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兽人小弟最强技能解析

2014-11-26 15:06:17 来源:中土世界暗影魔多吧 作者:乱世IS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在培育小弟时候发现的,有几点体会跟大家分享一下。

1、战斗大师

  这个技能往往让玩家痛苦不堪,但在兽人对战里、似乎并不会触发。

  我的20能量战斗大师、传奇队长小弟,也打不过一个快速回复的14能量小弟

2、重击,快速出击、致命攻击

  这三个技能的效果分别是:攻击不能被招架、可以连续出击、攻击力比大部分兽人高。

  堪称兽人单挑中必不可少的技能、一个重击就可以让单挑能力上一个档次。

3、毒武器、流血武器、燃烧武器

  威力依次增大,由于兽人被燃烧后会痛苦地打滚,所以燃烧武器是很强的控制技能,效果也很绚丽

4、快速回复、吸血

  两个技能出现的概率都不高,而且似乎不会同时出现。但拥有二者之一的兽人队长,都会有超强的回复力

  所以,如果一个兽人队长同时具有重击、燃烧武器、吸血三个技能,那么绝大多数兽人队长,都不是他的对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