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1-26 15:15: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7:帝国》是可以让玩家们同时享受一骑当千的爽快动作与“佔领国家”的模拟要素之“帝国”系列最新作品,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三国时代的英杰,运用政略与战斗朝统一天下迈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本来计划在10月初发售的《真三国无双7:帝国》以“更高的游戏素质”这样一个完美无瑕无懈可击的借口顺利跳票了两个月,终于在近日登陆了主机平台。而《帝国》系列已经是继3代之后的帝国系列的第五作了,众多无双玩家当然有理由希望它比之前的帝国做得更好,哪怕不能重现五代帝国甚至比本作还要受欢迎的水准,也至少不要比六代要糟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本作就台面上的内容来说,还是挺令人期待的:更为进化的武将编辑与新增的军团编辑,在野模式的自立为王玩法,更全面的秘技与战略系统,通过网路连线机能创造的多人游戏模式,虽然游戏本身就是简单粗暴的一个“刷”字,但是刷本身也是一种游戏乐趣,更不用说真三系列一直让无数刷子掉进坑里苦战力拼长达数月依然乐此不疲的刷模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由于本作基本属于《真三国无双7》的别篇,诸如武将跟地图等多项数据都没有新的改动,画面机能跟音效方面也几乎跟正作别无二致,战斗的大部分场景也是沿用正作的地图,包括新武将的动作模组跟无双也是直接从现有武将中选出,因此本文将不再赘述画面与音效部分,将着重对新的帝国系统跟新要素加以介绍评估,旨在给玩家一个完整的浏览体验。当然界面方面还是得说,新界面的科技感略强了一些,新的UI感觉不如正作的好看了。左下角没有了人物头像,差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