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兽人必须死2 DLC冰与火女巫噩梦第三关特别战术攻略

2014-11-28 14:33:53 来源:兽人必须死吧 作者:sincerin 我要投稿

第1页:战前准备

展开

  DLC最后一关,女主角.

  The west wing.

站前准备:

  加点:回蓝弩,击晕火戒,流血地刺,烧网蛛网,冰冻飞镖,减伤路障,流血绞肉机,继承炸药器(炸药伤害范围)减速喷酸,扩散喷火.

游民星空

  战术研究比较深度,分开两部分来讲.先会用战法难度布局来局部分析,然后是实战.

  这里是战法难度的第4波准备阶段,有了前3波的资金,也能买卖陷阱,门也打开了方便看路线图.

  首先说下路障的选点.还是在十字交汇处.看到这里可能很多同学就发现既然在空旷的地形,为啥还带蛛网,喷酸,炸药器,甚至绞肉机这些挂墙的陷阱.就算每墙一种陷阱也不够放啊..?其实这些路障只是围空间,真正用来击杀的是远处深入到楼梯口的那3个路障.

  这里给大家引入一个可能大多同学觉得很陌生的概念.

  如果你用路障来堵路口使得多路线合一,那么你是入门级.

  如果你用路障来压缩调整空间使得陷阱效率提升,那么你是普通级.

  如果你用路障来在有限空间内围出尽可能多陷阱覆盖的格数,那么你是专家级.

  接下来,我会给大家展示一个比以上都高深的大师级路障心得.

  如下图,3路障从楼梯口伸出来,然后在左边用3个路障放成一个"品"字.然后下楼梯口封两个.布置很简单很容易记.一眼看上去,怪不就是从左侧绕进去,从右侧出来么?侧门的怪更方便,直接从左侧就能绕到外围进入下楼梯口.就算知道这里用的是挂墙陷阱,覆盖率也太低了吧?

游民星空

  确实这里击杀区是上楼梯口,我们计算下这里设置陷阱,怪能受到多少格的陷阱输出.下图清楚的看到,左边3个,右边3,中间那个算半个,因为没有墙壁.也就是主路的怪受的是6格半,而侧门是3格半的高效击杀区.那摆明没办法防的啊?

游民星空

  其实我们这里只要加3个路障,在右侧,立起来两个然后拐头(围棋术语么),就能让右侧的击杀点增多很多.加了后变成12格半.那问题还没有解决啊,这些是外加的路障,同样只影响主路怪,而且后面加的只是天花板效果,数字还得减半,6.5+6/2=9格半.主要问题的侧门也依然是3格半.

游民星空

  其实,侧门怪受到的伤害比主门还要多.下图地刺那格,有一条侧门的路线进来了,而且往回折了.这就是这个路障设置关键所在!看似留着大空,让怪直接走,但他们需要经过的某个点实实在在依然存在,他们必须要靠近那个点.可是被我往外扩的路障给隔开了有效范围,他们不得不先走进事先被我围好的一个独立空间,然后再返回到下个点的路线.

  这次代入这个机制再计算侧门的格数,0.5+3+4/2+4/2+3+0.5+3=14格.

游民星空

  所以可以看出"让怪走过多少格"比起"设置多少格"来的更有价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兽人必须死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