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挑战任务图文详解 挑战完成条件及奖励一览

2014-12-12 16:05: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全挑战任务图文详解,挑战完成条件及奖励一览,喜欢钻研的玩家可以参考下。

第一关

金银铜点挑战

  建议:收集4万完成铜点挑战、收集6万完成银点挑战、、收集10万完成金点挑战。

  奖励:自动手枪(仅金点挑战)

游民星空

6mins内完成奥斯里斯的金字塔

  建议:游戏本身限时是十多分钟,只要基本上少一些收集,尤其是面对怪物埃米特时不出现失误马上开跑就可以在6mins内完成本关卡。

  奖励:iron spirit of heb

游民星空

收集5嗰红骷髅

  建议:本关收集请参考全收集攻略:点击进入

  奖励:weakened iron ring of khepri

游民星空

解救石棺中的一个骷髅

  建议:在拾获第一个护身符的场景中会有很多石棺,在附近寻找藏着骷髅的石棺并与之互动解救骷髅。

  奖励:最大生命值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使用炸弹将3嗰骷髅兵炸到尖刺之中

  建议:在尖刺的场景内看见有骷髅兵,那么在尖刺附近摆放一颗炸弹,当骷髅兵站在爆炸范围靠近尖刺的位置时,引爆炸弹将3嗰骷髅兵炸入到尖刺陷阱内。

  奖励:最大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毁灭所有箭筒陷阱

  建议:初次失去炸弹那儿会第一次遇到箭筒陷阱,在之后第一次拾获戒指的场景会遇到一大片箭筒陷阱,主要摧毁这两处的箭筒就可以完成此项挑战。

  奖励:burned iron ring of set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