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挑战任务图文详解 挑战完成条件及奖励一览

2014-12-12 16:05: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四关

金银铜点挑战

  建议:收集2万完成铜点挑战、收集3万完成银点挑战、收集5万完成金点挑战。

  奖励:马格南手枪

游民星空

6mins内完成银匠之墓

  建议:全程最耗时就是要与大蛇阿佩普对战的地方,对付阿佩普,只要身上带有炸弹够多,快速除掉杂兵,然后懂得所有镜面的摆放,基本也不费2mins就可以把大蛇解决。通关时间也会大大缩减。

  奖励:限制的保护铁环

游民星空

用尖刺陷阱串起10只圣甲虫

  建议:在一处有多个尖刺陷阱与活动尖刺陷阱的场景内,将这里的甲虫引到尖刺尖刺陷阱内,利用陷阱杀死10只圣甲虫可以完成这挑战。

  奖励:月之狂怒铁环

游民星空

用大蛇阿佩普的火舌杀死一个大型持盾骷髅

  建议:要让大蛇阿佩普完全烧死一只大型骷髅兵是不实际的,所以先赏他一颗炸弹,然后引诱他走进阿佩普的火舌之中,然后将其烧死。

  奖励:最大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3.5mins击败大蛇阿佩普

  建议:程最耗时就是要与大蛇阿佩普对战的地方,对付阿佩普,只要身上带有炸弹够多,快速除掉杂兵,然后懂得所有镜面的摆放,基本也不费2mins就可以把大蛇解决。

  奖励:铁镶珠宝神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