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国度 全收集全同伴高难度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09 10:0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死亡国度》是一款节奏紧张的生存RPG,以一个阳光灿烂、风景优美的德州小镇作为背景,僵尸的突然袭击使得幸存的人类都躲进了庇护所当中,但生活依然充满着危险与艰辛,玩家必须外出收集食物,保证庇护所的物资供应,还有寻找其他的幸存者。当然,与这些相比,僵尸才是最大的威胁,本作的僵尸偏向于传统,他们聚集在一起,移动缓慢,只要玩家注意一些,还是比较容易躲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操作

  鼠标中键:按住鼠标中键,并移动鼠标,视角旋转  
  开始/结束战斗:空格键
  Q:视角向左边旋转
  E:视角向右边旋转
  W:视角向前平移
  S:视角向后平移
  A:视角向左平移
  D:视角向右平移
  I:背包
  C:人物属性
  G:任务目标
  H:避难所信息
  M:地图
  F5:快速保存
  F9:快速读取

序章-飞机失事

  开始游戏,选下我们的头像,我们的性别,性别下面还可以进行衣着的选择,先设计出个自己看着顺眼的布娃娃来。

游民星空

  出现下图提示的时候,选择第二个Custom,就可以自定义我们的人物加点。

游民星空

  游戏前期设定完成后,开始进入我们的游戏。我们正在一班飞机上,坐在我们正对面的是一位正在看书的女汉子。前面正在播放的新闻节目开始受到干扰。

游民星空

  飞机开始出现故障,正在坠机,前方更是由于飞机震动,根本看不清情况,

游民星空

  慢慢的从坠机之后的事实中醒过来,周围由于飞机失事,已经是一片火海,旁边还出现了只有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僵尸在吃人。

游民星空

  “我要活下去”内心的声音不时的督促着我,这个时候,我们在生存之前必须需要一把武器,前方的红色箱子中可能存在着我想要的武器,到达前方的红色箱子,鼠标左键点击箱子。

游民星空

  拿到了我们的武器,按住鼠标左键拖拽到我们的武器栏,装备上我们的武器,寻找活下去的生机。

游民星空

  唯一的出路,被前方的人挡住,打了招呼也没有回应,种种迹象表明,已经不再是人类。在后面直接来个头后爆,一棍子下去,将人击倒在地。

游民星空

  仔细的在身体上搜刮下有没有我需要的生活用品,并匆匆离去。

游民星空

  前方,看到了我们的希望,是真正的活人,马上冲过去,进行交谈,希望能够了解到关于这些奇怪事情的情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国度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