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国度 幸存者系统图文解析

2014-09-15 14:23: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照顾好庇护所之后,我们要将眼光放到每个幸存者身上,合理利用每个幸存者的能力才是末日生存之道。

1. 幸存者装备系统:

a. 简介:

  每个幸存者都有自己的装备槽和物品槽,选中该幸存者并按I可以打开他们的道具栏,管理他们的物品和装备。

  在外探险时,每个选中的幸存者都可以从手型标识的地方拾取各种物品,请注意不要让拾取物品的总重量超过幸存者力量所允许的最大值。

游民星空

b. 幸存者武器槽:

  每个幸存者都有两个武器槽可以装备各种类型的武器,分为三种姿态搭配——单手武器,单手武器+盾牌,双手武器。

  盾牌不能和双手武器同时使用,当盾牌被装备时只能使用近战攻击。

游民星空

c. 幸存者物品槽:

  每个幸存者都有两个物品槽为他们提供灵活的辅助搭配,玩家可以在物品槽中放入为远程武器准备的弹药,

  或者是各种可投掷的爆炸物,或者是用于医疗的道具以及用于开锁的别针。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物品必须要放在物品装备槽内才能够在战斗菜单点选使用。

游民星空

d. 幸存者护甲槽:

  游戏中后期玩家可以自己制造或者从其他敌对人类身上剥取各种护甲,护甲将提供大量的防御值,

  高级护甲还将针对各种不利状况提供抗性或者提升对应攻击类型的伤害力。

游民星空

e. 幸存者装饰品槽:

  可装备在头部、手臂、腿部,提供各种特效。包括防御值和对某种属性伤害的吸收。

  注意某些装备会同时提供增益效果,比如摩托头盔会明显降低所受到的物理伤害,同时也给装备者提供免疫“目盲”的效果。

游民星空

f. 如何正确的武装幸存者:

  由于《死亡国度》较为特别的装备系统使得很多玩家摸不着头脑。

  正确的例子是,将你想要的武器拖放到武器槽。比如在第一个武器槽装备一把扳手,在第二个武器槽装备一把手枪,那么这个幸存者就可以在战斗中切换两种武器造成伤害。

  但是手枪需要装填子弹,所以你得在一个物品槽放置手枪所需要的子弹,这样才能在战斗中使用“装填”指令。

  剩下的一个物品槽可以根据幸存者的技能来安排,医疗技能高则可以放置一个医疗包。

  需要注意,游戏中的医疗都是通过医疗包来进行的,什么止痛片和绷带之类必须要事先“装填”到医疗包里才能在战斗中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国度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