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国度 幸存者系统图文解析

2014-09-15 14:23: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3. 战地生存:

  来到一个新的区域后,战斗不一定会马上激发,现在需要检视一下幸存者能做什么。

  首先玩家可以通过点选不同的头像和实用tab键来切换当前控制的人物。注意J键开关选择单个体还是全队人。

a. 交易物品:

  估计还有不少玩家不会在队友之间交易物品,只需先选着你想要交易物品的人物,

  在用鼠标右键点击被交易的人物,直到一个背包一样的图标出现,点击后自动弹出交换物品窗口。

游民星空

b. 治疗队友:

  在开始治疗之前,首先要确保实施治疗的队友拥有至少一点医疗技能,而且该队友装备了“医疗包”,

  并且在“医疗包”中“装填”了各种医疗用品(绷带、止痛片、针剂等等)。

  再用鼠标右键点选你要治疗的队友,直到一个绷带一样的图标出现就可以实施治疗了。

游民星空

c. 切换位置:

  当进入战斗模式时,如果队友之间的位置靠得太近,或许玩家需要切换这些队友的位置(比如在狭窄通道或者门口)。

  同样右键点击需要切换位置的队友直到一双手型的图标出现,点击后即可和队友切换位置,但是需要花费2点AP。

游民星空

d. 开锁与砸门:

  当玩家装备开锁器并且具有机械技能后遇见上锁的门和箱子就可以尝试开锁;

  否则玩家需要一个力量高的队友拿上一把撬棍将锁砸开。每把锁都具有HP,而每种武器能够对所造成的伤害各有不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国度专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