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异教王国 上手图文心得 暗影异教王国好玩吗

2015-01-11 15:13: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原作《祭典:异教王国》结局20年之后,世界迎来了新的阴影。

  在《暗影:异教王国》里,玩家化身为拯救世界的噬魂恶魔,可以在人类与恶魔的次元之间任意穿梭,吞噬敌人的灵魂。玩家可以在噬魂恶魔和它的三个队友之间任意切换,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技能,让战斗变得更具技巧性。在不同次元之间的穿梭会让玩家在游戏中占尽先机,也可以轻松绕过谜题陷阱。是挫败威胁拯救世界还是任其陷入灾难,一切都由你决定……

  《暗影:异教王国》有超过10张不同的地图,游戏核心是主角的内部矛盾和独特的小队系统。

游戏主要特色:

  ·在暗影世界和人类世界间切换;

  ·广泛自由的选择,对游戏走向会有影响;

  ·动态昼夜循环,细致的环境设计;

  ·充满神话的世界,勾人心弦的剧情,传奇的生物;

  ·独特的职业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对正式版期待的玩家,今年的11月20日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当时我还记得我玩的是《暗影:异教王国》PC测试版的游戏,进入游戏只能选择2个角色,了解到最后的一个法师角色只有在正式版才会有的消息,让我更加的期待这个正式版的到来。

  游戏中的暗影世界和人类世界互相切换的设定,更是让我对这个游戏充满了好奇。

  相比于测试版,相比最具新鲜感的一点就是能够选择我们的最后一个角色,法师,红色的棺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类似的游戏相对于以往,已经有着很多的经典之作,本作相应的也非常礼貌的回应了以往的经典之作,还不错的游戏画面确实是为这款游戏夺得了一分,但也极大的限制了玩家玩这款游戏的数量, 要知道高配置对玩家来说,一向都是种有苦说不出的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异教王国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