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子星座2 操作及系统界面解析 测试版上手试玩图文心得

2015-01-14 15:44:40 来源:深度时空 作者:wtuqrmh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玩了几天《双子星座2》,现在对游戏的试玩情况进行说明,帮助其它还没有接触这个游戏的朋友上手。

游民星空

  第一次进入游戏,会弹出要你选择难度的窗口,中等难度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戏主菜单,背景是动态的。

游民星空

  现在测试版只有一种游戏模式。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模式后。会有三个选项,问你是使用飞船强化还是武器强化还是骇客强化模式。分别对应你进入游戏后你左下角能使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这是游戏载入画面。左上角有现在的游戏测试版本号

游民星空

  这是刚进入游戏时的画面。会有一个窗口告诉你游戏的一些基本操作,你也可以选择跳过。

游民星空

  这是游戏的地图,使用上张图右边一排按钮里的地图可以打开。这里只看到一个块状地图,其它都是被阴影遮盖。要自己开地图。里面绿色的是你的飞船,蓝色的是空间站和其它设施,黄色的标记很重要,是游戏里你能接的任务。你可以通过MOUSE左键点一下黄色标记会弹出一个列表选择GOTO命令后。飞船就会自动向任务目标加速。右上角的选择菜单外圈就是各种物体的在地图上的显示。

  内圈分别是取消你准备飞行的线路,显示任务在地图上的提示 (就是刚才说的地图上的黄色任务图标)之类的东西。大家可以在游戏里自己体会,很直观。最后要注意的是,地图操作完后,按右上菜单图标中心的X离开。通回到游戏画面。如果这里你在地图上设置了要去的目标线路。点X后退回游戏时。飞船就会直接加速跳跃过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子星座2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