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双子星座2》,和《自由枪骑兵》比较,本作两点缺点,三点优点。
缺点:
1、操作就是渣。毫无人性。就连W S 两个键 都是和习惯相反的,W是下沉!!!要自己改过来。
2、画面过于简陋。枪骑兵里面,接任务的时候,还可以逛逛酒吧,看到几个人。这里面从头到尾,所有星球站点,都是同一副灰蒙蒙的静态背景,我还没看出画的是什么。也就是说,游戏里面除了飞船就是空间站,还有星球,三种模型。
优点:
1、打怪掉特殊宝物。延长了游戏时间。
2、私掠证书,是个亮点。各大势力要花点注意力。
3、人物技能升级,算是 很生硬 不太协调的设定,但是确实可以增加游戏性。大战时,各种技能BUFF一加,还是蛮有意思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子星座2专题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