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守卫2 1.1战斗结束后画面卡住不动Bug解决方法

2015-01-25 16:5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ntshaw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黑色守卫2》这个游戏的bug属于海量的,1.1升级解决了一部分,又产生了一部分新的bug。比如升级1.1后,战斗结束后画面卡住不动的的问题。

  官方也觉得不好意思,在1.1补丁后,公布了紧急的解决方案。

  官方原贴见这里:点击进入

  问题来自于新旧存档位置不同造成的。升级1.1后,存档位置改变,老存档又没删除,游戏有时会不知所措,就死机了。

  存档位置是:C:/用户名/AppData/Local/Daedalic Entertainment GmbH/Blackguards2

  新存档位置是一长串数字的文件夹(steam账号),

  旧存档位置是SAVE文件夹和三个单独的文件,"achievements_states", "achievements_local" and "KeyBindings",

有两种解决办法:

  1,删掉SAVE文件夹和三个单独的文件,这时保留的是新存档。

  2、把SAVE文件夹和三个单独的文件剪切、粘贴至一长串数字的文件夹,覆盖所有文件。这时保留的是旧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守卫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