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 材料一览迷宫解锁流程攻略

2015-01-30 18:1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7208599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发现很多人玩《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卡住在某章节或者某BOSS那主要是方法没找对,对系统不熟悉。所以在这里解释下超次次元的系统。方便各位新进坑的更好上手这游戏。

首先我们来看下菜单栏

  从上到下的意思分别是:1.道具、2.装备(这个看不懂的给我面壁去)3.技能、4.PARTY(就是团队啦)、5.状态、6.任务、7、仕样书(查了下意思,是规划书、企划书的意思)、8、图鉴、9系统道具和装备我就不说了(玩过RPG都知道这两样吧?啥?不知道?那好,罚你给我去把FC空轨三部曲通一遍)

游民星空

技能选项

  从技能开始吧,点进去后有三个选项,分别是COMBO(连击)、SP技能、必杀中间的SP技能不用咋说了吧,需要说明的请参照上三行中的括号内容。

游民星空

  我们重点说明下COMBO。点进去我们能看到三栏技能

游民星空

  首先是最上方的CP值,每个技能都有一定的CP值。这个是你三栏所有技能所消耗的CP的总数,只能平或者低。不能超过。最大就400。这作解锁了等级上限后会不会升我不清楚,反正神V是不会的。

  从旁边的E文可以看到三角 方 圈各代表一种攻击方式。(啥?E文老师死得早看不明白意思?)别急,会说明的了

  顺序上到下,首先三角:代表连击。主要是用来积攒战斗中的EXE槽的,EXE槽连击数越高攒的越快。所以这栏大家别放低段数高伤害的技能。

  然后方块:代表输出(力量)。主要是把敌人的防御槽削完后拿来输出的,这栏大家自己看那招高伤就扔哪招吧。后期NORIE最高COST的方技可以一击破W。

  平时大家觉得用方打出来的伤害跟O差不多主要是防御槽没削减完,记住,方块实在削完敌人防御槽后进入防御崩溃状态时用才能达到最高输出。

  最后是圈键:代表破防,圈键的技能主要是拿来削减敌人的防御槽的。这个配招倒没啥要求,嘛,大家尽量挑高段高攻的上吧。

  最后下方是EX攻击,前面写着的EXE几代表EXE槽要积攒到多少等级后才能使用。在这里提一下,别以为越高级的EX技伤害越高。这是误区。每个人都有自己性价比最高的一击EX技能。这个要大家自己慢慢尝试了。

  然后是消耗EXE槽的必杀技。有三种。一种是只消耗一条槽(NEP子是主角所以有2条槽的必杀)各人自带的必杀,只要槽满了就能使用

  第二种是像这些前面有爱心的,是需要特定情侣组合且好感度达到爱心中的数值后才能发动。

游民星空

  提醒一下如果是女神组合的话必须两者皆是女神化状态和人类状态才能发动。否则就算达成条件也是发动不可的

  第三种就是上面BLANCE的消耗3条EXE槽的必杀技,要求是提到的人物同时在前锋位置。及状态一样(同是女神状态或者人类状态)

游民星空

  P.S:各连击类型所造成的待机时间各不相同,待机时间的消耗应该是角<圈<方。用了EX技能后待机时间会加长

  P.S.2:EX技能不消耗EXE槽,只有必杀技才消耗EXE槽。

  P.S.3:必杀技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各人1级的必杀。啥联合技能啊,百合技能之类的都是观赏性的。大家根据情况享用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