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硬仗 Beta测试版兵种及玩法图文解析

2015-02-04 09:29:59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去年的 E3 展场中也曾公开试玩的作品 Battlefield HardLine《战地:硬仗》,在今日于 Xbox One 平台举行了开放性的 Beta 测试,这是继先前游戏紧急宣布延期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测试登场。这款作品除了是历史悠久的系列新作、同时也将风格从原本的大规模军队战场改为执法先锋对决亡命之徒的警匪对决。

  虽说只是更换了背景设定与风格,但仍有不少玩家担心这样的设定可能会让系列作品丧失了应有的醍醐味,而制作团队 Visceral 则在系列作品老兵 DICE 的协助下,再次让这款广受好评的作品重新有了新风貌。在本次的 Beta 测试中,制作团队也相当大方的公开了专属于《战地:硬仗》的两个全新游戏模式,同时也让玩家能够一窥游戏系统与规则的运作。

游民星空
墨镜、皮衣、胡渣、手枪还有浓浓的烟草味,终极警探帅气登场!

  就如同先前的系列作品一样,这款《战地:硬仗》虽然不是正规军队之间的交锋,但训练有素的执法先锋对决狂妄匪徒,除了能够让游戏优良的基础系统持续延续之外,更带来了超乎军队作战的步步为营。身为执法机关的精锐探员,你有办法阻止亡命之徒的劫案计划吗?或者身为法外之徒的你,有办法突破警方重重的包围干下人生最重要的一票吗?这款作品强调的重点就是「一朝成功则享尽荣华;一夕失败则魂归西天!」

游民星空
全新加上经典的模式,让玩家能够充分体验这次的全新背景设定!

  相信许多玩家都已经很清楚《战地》系列作品的基础系统,所以在此就只单纯的简介一下,在游戏中玩家必须要从四个截然不同风格中的职业做出选择,每个不同的职业都能使用自己专属的武器以及配件,并且与小队之间做好搭配来克敌制胜。不同的职业都有各自的特长与弱点,在战场中也会针对不同的状况而有不同的发挥空间,能够好好在团队之间搭配就可以发挥出每个职业最高的效率,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万夫莫敌的话单纯只仰赖枪法是绝对不够的,而这些特性也是系列作品最吸引人的地方。这次在《战地:硬仗》中优良的基础系统仍然保留了下来,分为「警探」以及「劫匪」两个阵营,而每个阵营又有两种风格可以选择。

  警探阵营分别是「特种部队」与「卧底警探」,而劫匪阵营则是有「强盗」与「劫匪」两种,但基本上自订除了外观之外,阵营与分类并不会影响你的武装或者是战斗能力。这次我们依照游戏中的职业来替各位做一些介绍,让各位在大干一票或者是身先士卒之前可以先有基础的了解与准备。

游民星空
嗯...看来我宝刀未老!个人是比较偏好当劫匪就是...

前线先锋-Operator 操作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场中最不可或缺的一员,同时也是最全能万用、最能应对绝大多数状况的职业。操作员配备突袭步枪或者是卡宾步枪,这类型的武器可以应对绝大多数中短距离到远距离的战斗状况,让操作员可以在前线持续维持精准且有效的火力输出。同时操作员可以携带医疗包与 AED 简易电击器,虽然在游戏中受伤后会随着时间逐渐复原,但如果有医疗包则可以快速缩短回复的时间,这类型的装备让操作员成为了既可以当先锋又可以当后援的优秀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硬仗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