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突袭模式武器选择心得

2015-03-06 15:17:1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最囧斯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2》在突袭模式中选择一个好武器会轻松不少,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神器,当然个人玩法不同肯定还有其他的,可以参考一下。

  1.3连发手枪——开荒神器,配合手枪扩充弹容,能解决大部分敌人。

  2.自动追踪插件,修正弹道,目前最高见过25°,基本屏幕里能看见就能打到,不需要精确瞄准(意味着节省弹药和时间),有限追踪最近的目标,有了这个彻底无脑了,尤其在全部加速怪的那个图效果异常明显。配合麦林狙击3连手枪使用效果极佳。

  3.点燃插件,这个的触发几率麦林和狙击最高,其次是手枪,建议插在手枪和麦林上。针对缝合怪和抛投者,无需瞄准弱点,触发点燃直接就烧死了。

  4.武士刀。这个有大神发视频了,刀刀刀肉你懂的。

  5.由于只玩大胸OL,单独说一下GINA的神技——手舞足蹈(忘记叫什么了,就是使用姿势伤血那个),这个技能伤害极其高,不单是手势会触发,最最重要的一点是闪避可以触发,配合闪避取消闪避无敌闪避距离,你可以无伤滑步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