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夜 上手试玩图文介绍

2015-03-11 12:05:55 来源:d7vg 作者:sai8808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白夜》拥有黑白双色独特画风的恐怖游戏《白夜(White Night)》只获得IGN 5分的低分,虽然IGN没有说明是由于画面问题而导致的低分,不过这么特立独行的画面也只适合特立独行的玩家。

  游戏主角在一场车祸,意外来到一间废弃的豪宅内,而由于被某种力量莫名的关在房子之中,再加上被鬼魂的追杀,主角只能开始调查在宅第裡发生的凶桉,来一步步的发掘真相。黑白画面的风格、神秘悬疑的故事,游戏整体诡谲的气氛再加上黑暗中未知的东西,也带给玩家心裡上某些程度上的压力。

游民星空

  火柴是游戏裡主角的好伙伴,玩家几乎都需要靠火柴来照明,如果身上火柴刚好用完,附近又没有得补充的话,那就差不多宣告玩家Game Over。

游民星空
有光的地方让玩家可以很安心

游民星空

  操作十分的简单但是有些地方会稍微需要点走位来闪避女鬼。△ 开启报纸,□ 奔跑,○ 点/灭火柴,╳ 调查/动作,左类比移动。

游民星空

  除了主角不时的自语,带玩家融入剧情外,而大部分游戏中会有很多报纸、日记甚至照片,让玩家可以一点一滴的拼凑出故事的真相。

  游戏中没有什么会突然吓人的地方(个人觉得啦),但是整体的氛围和配乐却会让人内心毛毛的,只有最初女鬼出现的时候有让我吓到,不过到后半部其实就有些麻痺了。较烦人的地方是主角在躲避女鬼这点,只要主角一被女鬼近身抓到,就是Game Over,玩家就必须从上次储存的地方重新开始,东西重找、剧情重走,这点倒是还蛮让人有点火大的(游戏内只有少少几个自动储存点)。

  解谜的部分,基本上提示都算颇清楚的,所以大致上都不算难,个人整个游戏破关也只有2处地方稍微卡比较久。

游民星空

  总结:整体来看「白夜」算是不错的一个小品,游戏时数大约3~4个小时,除非玩家想重新收集完全,所有的日记、报纸等补足故事内容,不然重玩度大概就是一周目而已。但是以故事剧情来说,是很值得玩家游玩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夜专区

标签:白夜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