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冲锋枪使用演示视频 冲锋枪怎么用

2015-03-11 14:1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lbc86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2》的官方上公布了游戏的多人突袭模式的新情报。在突袭模式中,玩家能够定制《启示录2》中的角色,装备各种各样的武器,然后和小伙伴一起大开杀戒。过去的作品中,改造武器一直都是相当受到玩家欢迎的一个系统,但按部就班的改造旷日废时又相当消耗资源。这次在《生化危机:启示录2》则是利用改造组件来强化枪械,玩家在游戏的地图中可以找到不同的零件盒,不同的零件盒可以提供枪械不同的能力强化。例如增加载弹量、强化伤害力、加快填装速度等,但并不是每把枪械都可以装备相同的零件,有些枪械会无法强化特殊的零件。举例来说双管的霰弹枪就无法强化载弹量,而这些零件盒又有分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的零件就可以让强化能力的效果更加显著。虽然这些零件可以在地图中找到,但玩家仍然必须要找到地图中的工作站,才能把强化零件加装到枪械上。

  还是不长篇大论

  1、买芝加哥打字机+冲锋枪技能

  2、闪电+闪电伤害(具体名字忘了,就是攻击带电敌人提高伤害)+近距离+眩晕,其他随便

  3、突突突突突

  目前我刷到一把加攻速的五孔芝加哥,那叫一个爽带眩晕是为了打boss时自己比较安全,把boss定原地突突。感觉击退不适合,冲锋枪还是近距离好点。

  目前的boss都是一梭子120发子弹突突至死,都没有还手机会。突击步枪子弹少射速慢,不适合属性攻击,附加了一个打字机的后坐力视频,木有所说的后坐力特别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