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 角色居十方图文介绍

2015-03-17 09:44:3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国产经典RPG《仙剑奇侠传》最新作品《仙剑奇侠传6》将于今年上市。今日,我们正式对外公布最后一位登场的主角:居十方,与主角一同亮相的还有和他并肩作战的伙伴:机兽,此次曝光的男主角是历代仙剑作品中首次以操控战兽的形式出现的人物。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6》主角之一:居十方

  主题诗:

  尘客天涯犹咫尺 睡觉方醒漭沧深

  恍然飞雁倏忽去 长以华年敬故人

  脚步匆忙,表情惊讶,本次曝光的男主角在俊朗清秀的面容下却露出一丝焦急的神态,似乎正在追赶敌人或是在进行激烈的战斗。最初曝光的主角之一“越今朝”以刀刃作为武器,“闲卿”是以拳辉,未用实体武器,而“居十方”则以独特的形式操控机兽进行攻击,这在仙剑历代主角中是首次出现。神州自古武,机关兽盖为冷门奇术,能操控的人更是寥寥无几,由此可以看出此次的男主角是一位富有才智,头脑聪慧之人。众所周知,仙剑系列中的主角多以功夫了得而著称,这样一个翩翩少年以主角的身份出现在《仙剑6》当中,想必新男主与机关兽的组合将会在游戏中大展拳脚。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6》居十方半身像

  作为《仙剑6》首位以伴随主角出场的机兽,它强势的气场与战斗力想必非同一般,机兽拥有坚韧锋利的爪子,厚重强硬的盔甲,外貌类似于熊。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一只变身机兽,在未战斗之前,机兽是以背包的形状由男主背在身后,外表并无异样,一旦发生危险或战斗时,在主角的操控下,它会变身出机兽的模样准备战斗,这只机兽将会在游戏中与主人并肩奋战,起到重要的攻击和防御作用,如此文质彬彬的男主和可爱的“机兽”你怎能不心动?期待这对组合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6》居十方全身像

  “居”姓是一个多民族、多源流的姓氏,“十方”原指十大方向,即上天、下地、东、西、南、北、生门、死位、过去、未来,在“居十方”的名字中可能蕴含着他未知的命运,其中同为主角的“明绣”所运用的武器灵灯,以灵灯为引或可见故人,这与主题诗“长以华年敬故人”都有提到“故人”一词,虽不知道两人所指的“故人”是否为同一人,但是这其中可能还蕴含着其他的寓意,几位主角千丝万缕的联系也将会在游戏中揭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