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5-03-23 11:38:13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页:白金攻略-流程及勋章类

展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2》白金难度不是很高,共44个奖杯,1白金、4金、7银、32铜。游戏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地方,但是奖杯方面却非常宽松,个人认为主要难点在隐身模式吧。下面说一下白金步骤:1.简单难度通关(纯为白金没必要打普通和困难);2.解锁隐身模式和倒计时模式再次吧这两个模式通关;3.把每章节的勋章补满;4.每章节的特殊奖杯(不少奖杯第一次打的时候就可以获得);5.完成累积类的奖杯;6.完成突击模式奖杯(这部可以穿插在2-5任何位置,算是独立分开的)。

游民星空

流程类

  下面这些奖杯在主战模式、隐身模式、倒数模式三种模式通关后即可获得,流程攻略:点击进入。隐身模式和倒数模式在主战模式通关后可以用BP解锁。

奖杯级别 奖杯图标 奖杯名称 奖杯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三个女人一个巴瑞 通过章节1
游民星空 少说话,多走路 在倒数模式下通过章节1
游民星空 一点都不简单 在隐身模式下通过章节1
游民星空 吓死人 通过章节2
游民星空 跑啊,莫伊拉。快跑! 在倒数模式下通过章节2
游民星空 这下好玩了 在隐身模式下通过章节2
游民星空 战胜恐惧 通过章节3
游民星空 全速前进 在倒数模式下通过章节3
游民星空 我可以看见活死人 在隐身模式下通过章节3
游民星空 真实或虚假 通过章节4
游民星空 你已获准恐慌 在倒数模式下通过章节4
游民星空 这里还有其他东西 在隐身模式下通过章节4

  说一下几个要点。倒数模式有蓝色沙漏和黄色沙漏两种,蓝色是加1分钟,黄色是重制时间变为3分钟。所以看到蓝色沙漏不要犹豫去打破,而黄色沙漏则要看时间,如果大于3分钟那就不要去管留着以后时间不够可以再去打破。隐身模式中莫伊拉和娜塔莉亚都能让敌人短时间显形且她两有自动回血功能,莫伊拉有铁撬能力加满配合手电筒还是有不小的伤害,要善加利用。巴瑞篇的虫子本身就是隐身的没有增加难度,而亡灵本身也需要娜塔莉亚看弱点,僵尸又弱。唯一要注意的是远程攻击的亡灵,能躲则躲,不行用喷子。

  个人觉得倒数模式大部分都是来得及的,隐身模式第二章克莱尔篇的村庄突围有难度,在屋子里范围比较小多用诱敌瓶。第四章克莱尔篇两种模式都毫无难度,而第四章巴瑞篇的隐身模式比较难,强烈建议都以坏结局完成,能少打一战是一战。两个远程亡灵和一个BOSS的地方让娜塔莉亚冲过去开机关,然后逃吧别硬打。最终BOSS前的战场建议先把机关边上的三个亡灵一个个干掉(打破实验瓶即可)然后再去按机关,远程亡灵不行就用**对付。

勋章类

  可以算是奖杯里的一个难点,具体勋章攻略:点击进入,这里不多说明了。

奖杯级别 奖杯图标 奖杯名称 奖杯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好人才有勋章 取得章节1所有的勋章
游民星空 值得表扬 取得章节2所有的勋章
游民星空 可爱动人的勋章 取得章节3所有的勋章
游民星空 非要勋章不可 取得章节4所有的勋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