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符文守护者 法师通关心得

2015-03-27 10:2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even3472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符石守护者》刚刚推出,已经有玩家用法师完成了通关,来看看下面的法师通关攻略吧!

  刚用法爷通关了有朋友分享一下吧

游民星空

  1.如果还没解锁三个英雄的朋友,建议信仰个战神,信仰一次之后,没进地下城之前也可以费10G和一点牺牲信仰,有助于撸到15层。

  2.现在法爷很强势,凑齐3点回蓝90%可以撸到20层,只要你不犯2,我只用法爷通关了。装备什么的不是太好,凑了5点回蓝,魔法是回血和回护甲~(怂起来),身上遗物必备沙漏,飞刀,净化药水。打BOSS可以先把自己血磨掉,顺便按右下,左下,右上的顺序杀小怪,左上可杀可不杀,血没了跟BOSS换一下强撸之即可。反正也有点看脸。

  3.前期魔法不够要精打细算,先翻格子,有特殊DEBUFF的怪可以杀也可以羊了不管,血满的情况先物理杀菜鸡怪,魔法要用到刀刃上,钱多可以全杀光看装备有没有卖回蓝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符石守护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