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 全武器优缺点及升级效果解析

2015-03-27 17:57:57 来源:杀出重围3吧 作者:w_a_n_g童鞋 我要投稿

第2页:左轮

展开

2.左轮

游民星空

  优点 伤害大

  缺点 子弹少,弹夹小(不建议连发)

  左轮不论是前期还是后期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武器,近距离可以秒杀那些无装甲的敌人。至于子弹,在城里的话,可以去找武器商人,他有几十发

  特殊升级 爆炸子弹

  升级后,原本就很屌的左轮更加吊了。每发子弹会在落点处爆炸,也可以说是伤害增强加溅射,还带击退效果。升级以后,对付重机枪手非常,非常有用。(一枪把他打趴下,再补两枪,或者趁机用穿甲10mm爆头)

游民星空

  对了,顺便补充一下本作的武器系统(自己总结的,欢迎补充)

  首先拿10mm那张做例子

游民星空

  左下角,红框,分别为每个武器都有的四个属性:伤害,射速,填弹和载弹量。(顺序不同,无视渣翻译)。

  黄色的部分为武器的原始值。淡绿色部分为可升级的部分(四个标准升级部件商人那里有卖,而且有时会捡到),方法很简单,合并升级套件和武器,一次升级加一格,升级后淡绿色变为亮绿色(如图,伤害已升级两次)

游民星空

  左上角蓝框中是三个配件,分别为激光瞄准,消音和特殊升级。激光和消音不用说了,下面上介绍图。特殊升级,大部分武器都有特别的升级,例如火箭有热追踪,左轮有爆炸。注意升级后会有绿框。还有,有些武器不支持部分升级。(麻烦翻看楼上左轮的图,它不支持消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再说一句,这个游戏中的武器,我都有了,但是部分特殊升级没收集到,欢迎大家补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jlau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