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来去上班 如何更新DLC语言包 界面乱码怎么办

2015-04-03 14:58: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egure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在更新《模拟人生4:来去上班》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界面乱码?和提示框白板?如果有的话,别着急,小编今天教大家如何如何用正确的姿势更新DLC语言包!快来学习学习吧!

  界面又乱码了?提示框又白板了?语言包覆盖进去还是没有用了?

  其实只是因为没找对文件而已。想造该怎么解决吗?听我话痨慢慢解释……

  我们都知道基础版字串包更新是放在The Sims 4\Data\Client里面。

  每次将相应最新字串文件覆盖进去就可以修复基础版的界面乱码。

  嗯?有人不知道吗?不知道的你现在就知道了。

  可更新时都只见到基础版图标在跑进度条啊,没有DLC跑进度条是吧?

  DLC肯定不会没有更新,那么它们更新的内容和字串包塞在哪里呢?

游民星空

  看到了?这个Delta文件夹才是每次DLC更新内容所在的地方。

  缺少Delta更新文件会导致DLC相关的界面或提示不能正常显示。

  所以说DLC各自安装目录里的字串包文件又是什么?

  那些只是最原始出厂文件,游戏实际是从Delta文件夹调用最新版的。

  其实不光字串包文件,有兴趣看一下The Sims 4目录里各种文件名吧。

  凡是写着Full字眼的别上当,游戏不一定完全按照原厂初始内容来运行。

  写Delta字眼的文件才是每次更新后的最新内容,以此为标准优先读取。

  于是现在清楚字串包应该怎样更新了吧?文件都同名的,别覆盖错了。

  基础版自己一锅更新在\Data\Client目录里,DLC们一锅更新在Delta目录里。

  Delta.zip下载:点击进入

  Client.zip下载:点击进入

  仅限1.5.139版使用的中英字串包

  游戏文件读取优先级是Mods>Delta>Full这样的。

  所以如果另使用了汉化类MOD,而MOD字串源又不是最新版的话,也会影响显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