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 刷魂BUG修复后继续利用方法 刷魂BUG被修复怎么办

2015-04-06 21:33:05 来源:血源吧 作者:画一只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提到过《血源》刷魂BUG(刷魂BUG详情:点击进入)。然而游戏在近期的跟新之后,刷魂BUG被修复,仍然想利用BUG刷魂的玩家怎么办呢?

游民星空

  解决办法很简单 申请一个新的PSN账号(我用的是我之前申请的国服账号) 然后断网 开始游戏(这里指的是用实体盘 数字版请提前删除 新建PSN之后开始下载同时删除更新下载文件 然后断网开始游戏)之后可以正常进入游戏 BUG步骤不就重复说了 精品贴里有 这个方法唯一的缺点就是你的成就奖杯全部算在你的新建PSN账号上面。

  PS:最新消息。这次补丁是在你的存档里动了手脚 导致删除游戏 断网重装 不更新无法进入游戏 坏消息是如果想利用BUG就必须删除原来的存档 重玩 好消息是 成就奖杯可以算在主号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jlau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