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26页:圣杯地牢(迷宫)

展开

圣杯地牢(迷宫)

苏美鲁金杯

游民星空

  金杯迷宫顺序:苏美鲁金杯→苏美鲁中央金杯→苏美鲁下层金杯→衰落罗伦成金杯→受诅咒且玷污的金杯→伊兹大金杯→苏美鲁依乎尔大金杯

  其中伊兹大金杯非必打,如果不想开伊兹大金杯则需要二周目在教学楼拿血色胶冻。

  金杯名字中带有原始字样的金杯是创建随机迷宫,一周目白金则一个都不用开,节省材料。

  金杯迷宫建议本体流程打到奶妈后再开启,这能靠着装备优势碾压前三个杯的杂兵跟BOSS,打完DLC后再回来打剩下的圣杯,其中一把赛门的弓刃血质流的武器在迷宫中非常的实用,宝石可以用科斯孤儿前的两个狂暴歌姬掉落的减武器耐用宝石,射箭不会减少武器耐久。

  迷宫地形:迷宫地形一般上都大同小异,打到深度4基本上对迷宫的地形基本都能有一个掌握。

  侧门:从上一层到下一层的长廊、打BOSS的长廊注意其长廊上的侧门,一般侧面里有开启迷宫的材料、道具等,重要侧门:苏美鲁下层第二个BOSS前的侧门拿取暗霾抽取器,罗伦城杯拿取兽爪、罗伦城死胎,伊兹大金杯血色胶冻。

  大桥拉杆:迷宫中两座台子的大桥,需要操作台子上的拉杆放下大桥,拉杆旁边通常还有一个门,比较容易被忽略。

  一般来说迷宫不是特别大,要进行地毯式搜索还是挺容易的。

迷宫蝎子

游民星空

  用敏捷型武器按着打,打死后注意闪避开它会爆开,虽然爆开伤害几乎可以不计。弱秘法。

泥巴

游民星空

  物理防御高,弱秘法,移动速度慢可直接无视跑酷过去,但注意其吊在天花板上落下时会套头上,深度3的迷宫就足以直接套死人。

火球女巫

游民星空

  一只不足为惧,闪避到侧身一套打死,两只以上建议使用蓝色灵药近身。

迷宫胖子

游民星空

  拿刀、烙铁杆、霰弹枪的胖子比较常见,霰弹枪的近身其它两种枪反解决

  裸体胖子:如果你见到它翻滚,那么你再也不想看到第二次,建议看到裸体胖子直接使用蓝色灵药绕到身后,流程金杯中出现次数应该就两次。

白衣剑男

游民星空

  攻击前摇都比较大,容易枪反,双持圣剑能直接打出硬直。

迷宫红眼猎狗+远古猎人组合

游民星空

  先将猎狗引出来,用鹅卵石飞刀之类的一次引一只过来,霰弹枪能把狗崩飞,同时刺鼻的血鸡尾酒也有效。

灾怨之灵

游民星空

  出现在下几层的迷宫,会瞬移,身边突然出现一团雾便是瞬移到旁边了,闪避砍死。

迷宫狂人

游民星空

  跑动姿势鬼畜,能以极快的速度近身,好在近身后速度并不快,枪反解决或双持大剑砍。

探墓猎人

游民星空

  能不打就不打,打得话也不会给什么好东西。

  迷宫跳蚤:击杀精英怪有一定几率刷出,能绕过就直接绕过,不用管。

通道上的雕像

游民星空

  看见尽量击碎,以免踩下机关被射一脸。

苏美鲁中央金杯

一层BOSS

  无情的守卫者&无情的守卫者&无情的守卫者

  可准备:两个兽爪符文、血之著迷

  前面深度一的时候就会遇到这三人组一次,不过这次的场地更加狭小血量更厚,一只基本得掏3次。利用房间内4个柱子抵挡霰弹枪胖子的攻击,引两个近战的胖子过来枪反,最后再解决霰弹枪胖子。

二层BOSS

  不死巨人

  可准备:秘法道具、赛门的弓刃

  一阶段利用他砸地后的时间上去输出,这里比较麻烦的是三阶段,一只转圈圈。留意他脚上的脓包,打破能造成大量伤害还有一个硬直,留着三阶段再打破。三阶段之后用远程攻击手段也能很容易的磨死它。

三层BOSS

  愚笨的蜘蛛罗姆

  可准备:赛门的弓刃

  一阶段清空了小蜘蛛打,二阶段可以利用场地内的柱子抵挡罗姆的陨石,包括那根断裂的柱子也能挡,清空小蜘蛛再打罗姆,三阶段跟二阶段同样。迷宫里的罗姆头部不再减伤,所以三阶段可以用远程武器安逸打死。

四层BOSS

  放血怪兽

  可准备:怪兽血丸、火纸

  门口可召唤小伙伴,就不多说了,后面还会再遇到无头版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