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8页:废弃旧工厂与汉威克阴森小巷(13)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沿左边过来,利用树木抵挡枪手的攻击,击杀猎狗后,再击杀枪手。

游民星空

  林子里的两条狗清除完,跑到对面去解决剩下的枪手,注意闪避即可,注意中间的枪手靠在爆炸罐子旁边,先过去击杀墓碑后面的枪手再击杀中间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面火堆处的三人组,先慢走过去解决左边的,马上闪避另外两个枪手的攻击。然后找间隔再击杀一个再闪避再击杀最后一个,捡取骨髓灰X9、浓稠冷血4X1、浓稠冷血4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林子中间的小道上捡取鹅卵石X4,在接近往下的通道上,右侧图中位置上去捡取双子血石碎片X1。然后沿着往下的通道下去,先把路上的两只猎狗引过来击杀,再解决守在路上的枪手。

游民星空

  沿通道走到尽头,打开门进入点灯回梦境整备,同样把灵视控制在15点以下,15以上会多刷出一些杂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