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1页:大教堂区(3)

展开

游民星空

  再慢走过来,靠近背对的胖哥,提前蓄力,连同乌鸦一起抡死。

游民星空

  击杀胖哥后,在右边马车后面捡取单筒望远镜X1。

游民星空

  沿右边的路过来,树下一只乌鸦守着血石碎片X3。

游民星空

  沿路过来一个半蹲的大球哥,慢走过去,同样无脑绕后即可轻松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大球哥,旁边捡取血石碎片X5,然后右边过来一道向下的石阶,走下去在尽头有一个宝箱,开启得到锻炼血宝石1X1。

  【大球哥旁边有只宝石虫,宝石虫会逃跑然后消失,较早之前离开游戏会重新刷出宝石虫而已经击杀的怪不会刷新,更新后尚且没试验过,掉落血石碎片、双子血石碎片的宝石虫我便不一一列出,只列出掉落血石块的宝石虫】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可以先回梦境升级再回来,从教堂老奶奶旁边的门出来,击杀教会男后走圆形广场往下的阶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阶梯往下,广场上是两人一狗的组合,先跑过去击杀火堆旁边的杂兵,再解决剩下的一人一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