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页:病房一楼与雅南中部(2)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病房1楼,先回头来到二楼门口,跟约瑟夫卡交谈,得到约瑟夫卡的血瓶X1。

游民星空

  回到楼下往前走再次见到黑狼,慢走过去,双持R2蓄力直接打死。

  血之回响:死亡后掉落,被怪捡走后怪的眼睛会发光,击杀后取回。未被击杀则在死亡的地方会出现一滩血走过去直接捡取

游民星空

  从一楼病房走过来左边角落捡到血瓶X2,然后上去推开门出去。

游民星空

  来到诊所外面的墓地捡到水银子弹X10,推开大铁门出去。

游民星空

  走出诊所大门,铁门前面的石阶下去捡取血瓶X4,接着从右边斜坡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击杀杂兵,在尽头车子处还有两个趴着睡觉的,打死在角捡取汽油弹X6,回来机关边捡到血瓶X2,然后拉动机关放下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梯子爬上来点灯,回到猎人梦境。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猎人梦境,上面的大房子便会开启,这里介绍猎人梦境各个区域的作用,左边阶梯墓碑是开启金杯迷宫的墓碑,右边阶梯的墓碑是传送到流程中各个地点的墓碑,中间的水池是商店,出售道具,在捡取特定物品或得到徽章后追加出售的物品,右边阶梯旁的人偶得到1点灵视后提供升级服务,后面再讲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