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36页:BOSS-恶梦主人(3)

展开

游民星空

  方法2:跟着BOSS跑上来,他会通过镜子传送走,回到通道上左侧卡BOSS的房间内,BOSS会出现在下面,只要不往下跳就不会触发BOSS关门,可以站在上面BIU,不过毒刀就没有用了适用于血质、秘法流的,房间内捡取狂暴冷血9X1,想正面肛就跳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楼上落下,将BOSS赶进房间内,铁门前捡取水银子弹X6,然后回头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上阶梯上去,来到上层外面,右边围栏内侧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取血石块X1,进入房间内,从缺口落下就开始跟BOSS战斗,落下后闪避,BOSS就站在正下方偷袭,跟第一阶段差不多,大多数攻击都是触手,另外一招星爆,近身一般不会出,施放的话等星星跳出来向BOSS方向闪避即可,秘法抗性高也不会被一下秒。

  击杀得到曼希斯牢笼X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