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20页:小渔村与灯塔小屋(14)

展开

游民星空

  落下,中间大坑梯子下去捡取诅咒同族类猎人湿气血宝石6X1,然后过来拉动装置降下升降机。

游民星空

  坐升降机上来捡取亲族冷血10X1,打开灯塔小屋的捷径门再坐升降机回到下面。

游民星空

  回到下面,蜗牛女通道下去便是BOSS战,旁边捡取古神氏的智慧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升降机井的另一条通道过去,准备好镇静剂,通道尽头左侧会有两只狂暴歌姬。

游民星空

  击杀通道上的两只狂暴歌姬,尽头捡取锻炼湿气血宝石5X1、族亲冷血11X1,再往前就是水井里的双大鱼人。

游民星空

  双大鱼人打死东西会掉落在下面,等等再回来打,回到分岔路口石柱下捡取黑铅灵药X2,走右侧的通道,注意水里的无壳海螺女。

游民星空

  走出通道先击杀中间的秘法鱼人,再回头解决无壳海螺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