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5页:废弃旧工厂与汉威克阴森小巷(10)

展开

游民星空

  在喷火器教会男旁的车子后面角落里捡取浓稠冷血4X1,注意乌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右边的通道过去,击杀提灯教会男往下走捡取毒刀X12,往下走到底。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街道上,左边过去有两NP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过来,敲门,一直跟妓女对话,然后告知亚丹小教堂,这里关系到一个比较重要的道具第三脐带,告知约瑟夫卡的诊所则会被改装成外星人。

  【妓女回到亚丹小教堂后,如果跟妓女要血超过3次,会导致后面救的教会女杀死妓女,如果已经要血超过三次要妓女存活则需要击杀教会女或不救教会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妓女家对面的的住户对话,选小教堂他会去诊所,选诊所他会去教堂,无重要物品赠送,救不救都无所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