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页:病房一楼与雅南中部(3)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左边石阶上来大房子门口,右边的小墓碑是DLC的传送墓碑,左边一条都是花的路下去有一个树桩,在得到信使的头饰后可以给信使,装备头饰。

游民星空

  进入屋子,中间的石台镶嵌符文,左边的工作台提供强化武器、镶嵌宝石以及后面抽取秘法暗霾的服务,右边仓库储存物品按L2、R2切换仓库页面跟背包。

游民星空

  仓库对出来的门,还有一个灵视商店,在得到1灵视后开启。

游民星空

  返回雅南中部,走右边,下阶梯。

游民星空

  从阶梯下来捡到鹅卵石X8,然后沿路过来注意右边躲在箱子后面的菜刀哥。

游民星空

  菜刀哥身后的石阶下来,还有两个临时工,击杀。举盾的攻击欲望不高,直接一个蓄力打死。

游民星空

  击杀临时工组合后,再从旁边石阶下去,大街上有4人组寻街,将他们引到楼梯上双持R2蓄力直接打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