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7页:旧雅南(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出房间,花坛左侧可以挡开上面机枪哥的攻击,这里怪稍微多一点,尤其是烟雾后面蹲着的小狼人偷袭,可退回房间内打场地比较宽阔。

游民星空

  从花坛左侧绕过来,一只蹲着的一只在花坛右侧木梯旁,击杀后从木梯冲下去。

游民星空

  从木梯下来,石阶下面的铁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爬上来,左边继续往上的梯子是机枪哥,右边是流程路线,这里提前击杀机枪哥会少一个肢体动作——抖掉灰尘,想要拿到这个动作先跳过杀机枪哥跟他同伴的部分,走右边的流程路线。上梯子前单持武器,掏出手枪。

游民星空

  梯子爬到上面平台,马上锁定机枪哥,开枪就能将站在边缘的机枪哥从高塔上击退下去,如果机枪哥已经离开高塔边缘,利用斧头的双持R2蓄力击飞效果将其打下高塔。

游民星空

  一上来就开枪机枪哥的物品会掉落在下面的木梯上,运气好的话能在木梯上直接捡取,捡不到在刷新地图后回来,掉落的火药桶帮猎人徽章X1就会刷新在高塔上的机枪旁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