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52页:梅高的奶妈

展开

梅高的奶妈

游民星空

  回梦境整备再回到苏美鲁女王处正门进入,可准备道具:怪兽血丸、火纸。打完该BOSS后梦境的房子会被格曼烧了,但不会影响其功能,如果不想其房子被烧这BOSS就放在后面打完DLC跟迷宫后再回来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梅高的奶妈

  这BOSS绕后可轻松击杀,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进入黑夜,BOSS本体是不会消失的,只是藏在黑夜中,靠近就能看到,召唤出来的分身受到伤害也是会扣BOSS的血量,对付黑夜的办法一种就是找BOSS直接莽着打或一直翻滚等黑夜消失,其中找机会摸两下BOSS。击杀后得到第三脐带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