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12页:小渔村与灯塔小屋(6)

展开

游民星空

  继续沿路过来,山坡台子上有一个秘法鱼人,台子下面一只丢鱼叉鱼人,右边还有一只大鱼人,喝瓶蓝色灵药,从台子右边的路跑上来到秘法鱼人上面,往前左侧过来进入屋子内。

游民星空

  屋内点灯,跟在门边的赛门对话得到赛门的弓刃X1、地牢密室钥匙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屋外,解决秘法鱼人再走下台子解决丢鱼叉的,最下面的大鱼人打不打都无所谓,这只血厚,肾脏暴击一次打不死可以跑回屋子内消除仇恨后再回来掏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台子下面右侧破屋顶跟房子中间通道过来悬崖上捡取血石块X1,右侧树下捡取古神氏的智慧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到地下尸堆的灯,左边上去地牢通道里,再次来到这里敌人换成一个猎人,巨剑直接一套硬肛,掉落拉布多的证词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