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88页:研究大厅(1)

展开

研究大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石阶左侧路德维希的驴头,穿上白色教会服装能跟它对话或直接一刀劈了它,捡取神圣月光之剑X1,刷新地图后西蒙会出现。

游民星空

  使用身上的害虫,传送到禁忌森林升降机房间内跟联盟长对话得到【查看排名道具】联盟手杖X1、学得肢体动作——联盟誓约。

游民星空

  使用5个害虫后再回来跟联盟长对话能得到独眼铁头盔X1,或直接击杀联盟长也能得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联盟长或使用5个害虫后,禁忌森林的灯旁边就会出现一个斧头猎人,击杀得到【秘法道具】马达拉斯之哨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回打路德维希的地下尸堆,阶梯右边捡取血瓶X3,然后从左侧的通道上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