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22页:BOSS战-科斯的孤儿

展开

BOSS战-科斯的孤儿

游民星空

  升降机井海螺女通道下来便是BOSS战,可准备符文:两个兽爪符文、血之著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科斯的孤儿

  一阶段轻松打法就是枪反,举刀向后蓄力要出刀时、双手举刀向上蓄力再落刀的时候,这两下出招前摇都很明显比较容易枪反,其它个别招式也是能枪反。BOSS快半血后控制下血线尽量在进入二阶段前再枪反一次,直接进入二阶段也没关系,进入二阶段时会先爆一次气将人振飞,爆气后可以上去输出一套,位置好可以蓄力攻击。二阶段双手巨刀拖地那下也是能枪反,连击随缘枪反。二阶段的跳起掌握好节奏不难躲,落地可偷一刀然后是放雷,放雷在BOSS身边可以蓄力掏它或拉开距离看雷的方向躲。

  击杀得到科斯寄生虫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