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64页:恶梦边境(10)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毒池山洞,击杀章鱼进入山洞内,左侧捡取狂人的知识X1,继续推进中间石柱下捡取狂暴冷血9X1。

游民星空

  山洞内右侧一只狂暴歌姬,击杀后继续向山洞内推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洞内的分岔路,右边进去尽头捡取亲族冷血10X1,左边进去底一堆章鱼守着【符文】伟大深海,然后沿着毒池出去或用猎人印记回去灯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捷径升降机回到上面,再从捷径石碑处回到有闪亮钱币的悬崖边,从上面落下。如果直接使用猎人印记返回灯处的需要从捷径石碑过去把大坑边上的两只黄毛巨人先击杀了。

游民星空

  准备好镇静剂,落下捡取黑铅灵药X2、解药X3,右边往大坑方向过去或从黄毛巨人的大坑直接落下,击杀沿路上的章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