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新手图文教程 上手图文全攻略

2015-06-27 12:44:26 来源:讨鬼传吧 作者:imbazzy2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大型鬼通用攻略

  很多人会发现,Select开启鬼眼后,大型鬼有两条血条,而好不容易将第一条打完了,过一会有自动补满了。这里就要提到有关大型鬼的设定了

  第一条,偏蓝色的血条,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护甲。第二条红色的,才是BOSS真正的生命力,削光第二条血条,就能击杀BOSS

  如何攻击第二条血条呢?有两种方法

  1、削光护甲条,BOSS会进入“祸灵”状态。表现为:天空变色为偏深青色,BOSS体表有“瘴气”类似液体一样在流动。这时候攻击任何一个部位都能削减生命力。

  2、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可破坏部位。这些部位又分两种,一种是破坏后肢体会掉落在地上,需要长按R键在旁边除祓。另一种属于“装饰部位”,破坏后不需净化,会在任务结束后会获得报酬。其中第一种部位在破坏后肢体原处会生长出“瘴气”来保护本体,于是在非“祸灵”状态攻击这种透明的部位也能直接造成生命力伤害。

  3、补充2:非“祸灵”下破坏部位可以强制造成“祸灵”。破坏的如果是透明部位则不能

  鬼千切(各武器通用技能△+◎)击中本体也能强制造成祸灵

  4、“狂暴”状态。因为我不知道专有名词是什么姑且这么说,一般说做“二段”

  一般生命力削减过半后大型鬼会进入“二段”,这种情况下,天空会再次变色,偏夕阳红。大型鬼会增加一些攻击方式,部分鬼会新增长出一些肢体。

  5、补充4:“二段”属于“祸灵”,攻击可直接削减生命。非“祸灵”不会触发“二段”,反之,生命一定限度以下进入“祸灵”必然“二段”

  6、部分大型鬼“二段”状态下不会回归正常,但这一类鬼大多会长出新肢体,并且会顶替原来的四肢。经典的有炎魔、土潜等。这时如果需要四肢的素材,二段前就应注意净化肢体。

  7、“祸灵”状态下,大型鬼不会回收肢体,反之,回归正常后很大概率马上开始回收。可以用鬼千切或者破坏肢体打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