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新手图文教程 上手图文全攻略

2015-06-27 12:44:26 来源:讨鬼传吧 作者:imbazzy2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任务相关攻略

  1、线上与线下:线下即剧情,1到5章为《讨鬼传》剧情,6、7章无剧情,只需做完红色字体的任务便可开启之后的章节。8至12章为《讨鬼传极》新增剧情,会有新NPC加入。线上任务,可在据点门口右侧和自宅内测后门口泛着绿光的石头“跳界石”处进入。

  2、段位:不论线上线下,段位划分差不多。1到5为下位,6但12为上位,13开始为极位。线下只有13章,13章任务和线上进度17同名任务“讨鬼传极”为最终任务,完成后有徽章奖杯,没有剧情。

  3、线上任务只需要通过红色字体任务即可开启下一进度。部分段位的特定某种鬼只有线上才有。线上分单人模式和联机模式。联机时以进度最低的那人为标准向下调整全队进度。

  4、卡剧情。这里有几种情况①全村找感叹号,包括神木,据点门口两边②回家睡觉③看看最新的黑色任务做了几个,有时需要做几个黑色任务。

  5、关于联机问题,会在psv问题里一并解答。

  6、无限任务。《讨鬼传极》中的新增内容,7章开启。在秋水处接取任务。10章开启特殊调查。无限调查是进行无限次数的大型鬼讨伐,并计算讨伐数,根据讨伐数获取报酬。

  无限讨伐获得御魂的机率大幅度提高,获得的素材大机率为换金品。进行无限讨伐,请注意一下几点

  ①退出方法:严格地来说只有一种,即在30秒休息时退回到出生点。这里※键参拜地砥石或者等时间过去都可以退出。其他一切方法(其实也就两种):菜单脱离、团灭死回去。都不算正常的脱离方式,这两种方式会导致:获得御魂消失,获得素材消失,获得金钱(魄)消失。

  ②讨伐难度提升:每10连续讨伐会提高一个难度。下位无限最明显,20讨以后鬼掉落上位素材,50讨以后掉落极位素材。对应的,难度也是上位、极位的

  上位无限讨伐20以后掉落极位素材

  ③出现的大型鬼的种类:下位无限讨伐只会出现下位就有的种类,列如常夜大王这类从上位才开始有的鬼不会出现,哪怕50连讨之后

  原种与亚种,两种胧鬼只会出现一种:即海神是崩山的亚种,那么出现海神就不可能出现崩山。(虚尸和八千切不属于崩山和风切亚种,“根朽女”“常夜女王”“祸帝”不可能在无限讨伐中出现)

  ★注:部分DLC、无限讨伐大型鬼会上场直接进入狂暴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