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残料点与任务操作答疑

2015-11-04 18:3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个漏斗样装置了吗,用汽油灌满它(如果已经满了的话就不用费神了,不可能灌下去啦)。

游民星空

  处理完漏斗君找到这个装置e键互动一下气球就降下来了(话说MAX,道具用完就扔的坏习惯给偶改过来傲娇麦:哼!)。

游民星空

  当然气球降下来还是不够的,注意气球汽油是不是满的(至少要过大半),不满在气球旁F补充燃料(和给汽车加油类似)否则就要升到半路又降下来了费时费油(哈哈MAX叫你刚才乱扔,现在又跑回去捡回来了吧)。

游民星空

  如果气球被周围几根铁索栓着,升空前记得把铁索先破坏掉,至于你用鱼叉还是手动e键敲掉就随意了(这里由于我地图上已经没有被铁索栓着的气球就木有相应图了)。

  Q3关于这辆车的组装。

游民星空

  只有这一张图一个角度也是醉了。

游民星空

  这是我能做到的最接近效果。

游民星空

  车身是狂猎,如果一开始没选的话就要在吉特和加特加什领地的营地残和料点收集了(具体是哪个残料点或营地偶不可能知道的,建立勘察队所有残料点都显示后你把鼠标点到地图上残料点就知道该处有没有车身了)。

游民星空

  引擎终极V8(主线大酋长完成后外加红眼threaten降低【貌似是0】看你自己的车库就知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