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残料点与任务操作答疑

2015-11-04 18:3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红塔塔顶,看到右手边黄线了没。

游民星空

  没错就是这里。

游民星空

  看到左边盒子了吗?Mission accomplished~(这里竟然会刷出盾兵,稍稍耗了一点点时间)记得别忘了把梯子放下来。

  Q8全残料点清扫和历史遗物收集相关。

游民星空

  拿到这个成就的孩纸都知道本游戏的残料点清扫是有多丧尸,如果不是超级处女座或其他强迫症可以不用清扫全部的残料点,不过有历史遗物的还是建议收集一下(部分历史遗物有麦克斯评论傲娇麦:原来偶的声音这木受欢迎啊)。

游民星空

  所有191个残料点都可以通过在要塞建立勘测队显示,没有隐藏残料点,但Q4提到的2个残料点需后期开启,汽油镇某个特殊残料点深井任务会来一次,那次不能收集全会有一个历史遗物和两个残料需主线开启另一区域才能找到,上图是红眼勘测队所在。

游民星空

  这里是深井的勘测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