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全特种部队一览 全特种部队角色解析

2015-11-13 11:29:53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奥运小黑 我要投稿

第2页:英国特种空勤团

展开

英国特种空勤团

  作为世界上资格最老的反恐部队,SAS在围攻里的角色设定说实话很不错,武器的各种情况也都很厉害。

游民星空

Slege

  大锤子,只要是能砸掉的墙全都能砸掉,进攻时最合适的是先上锤子,然后盾牌先进楼,其他人紧跟,他的突破好在实现没有任何征兆,防守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墙就有了一个洞。不过防卫者也不是一点防不住的,防锤子我觉得最好用Pulse。Pulse可以摄像头加心跳探测仪可以在拎锤子之前探测到,然后守株待兔。别人的话Bandit勉强可以,但效果没呢么明显。有一点我要说明,很多人都以为锤子事无限打,其实不是,我看的很清楚,锤子的标识那有一个类似于进度表的东西,打到一定程度锤子会坏掉,不能再打了。所以玩锤子时这个一定要注意。

  锤子的武器有很明显的SAS烙印,主武器莫森伯格591A1泵动式散弹枪和L58A2步枪,副武器是SIG P226 MK25型手枪(SAS的标配)和Mac 11冲锋枪。badge是手雷和breach Charge。主武器建议选单喷,副武器选Mac,锤子多数情况是跟敌人进展,单喷的制止力和Mac 11的射速很适合。badge选手雷最好,锤子砸下去然后扔个手雷保险。

游民星空

Mute

  他的技能是信号干扰器,像小车,breach charge 啥的。Mute主要是反侦察和反突破的功能,PVP一开局你就要快速行动,在所有可能的小车必经路线上放下干扰器,等人家进攻开始后,立即把干扰器收回来,放到可能的突破点,这样各种炸药就不好使了,Thermite的东西也一样。他和bandit合作最好,两个人加起来能有差不多6个路线堵截,你可以瘫痪小车,Bandit 直接摧毁。

  Mute的主武器还是莫森博格591A1散弹枪,另外还有一个MP5K,这枪后坐力很大,需要加上一些反后坐力的零件,手枪是SAS的制式,MK25。badge是C4和可伸缩盾牌,你既可以玩突袭,就是C4,也可以守株待兔,完全取决于你。

游民星空

Thactcher进攻者

  装备特制的三颗EMP手雷,能短暂瘫痪爆炸范围内的所有电子设备。如果说进攻者要强攻一个防守点的话,Thatcher扔一个EMP手雷进去,瘫痪电子设备,像Bandit的电网和带电的加固墙,然后趁这个机会Thermite立即摧毁加固墙。我觉得Jager应该可以拦下他的手雷,不过我不确定,因为两次测试都没机会试一下。PVE中看见满屋子的C4扔个手雷进去就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另外就是自杀式袭击者可以用EMP手雷瘫痪,便于你将其击杀。

  他的主武器是HK33和L85A2两把突击步枪,鉴于后坐力加大的事实,建议假装反后坐力的零件。手枪跟别人一样。badge是闪光弹和breach charge,说实话两种东西作用都很大,但建议选charge,不管是创造假象,还是从意想不到的地方进去都很不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