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天王线攻略 天王线养成模式及大地图全攻略

2015-11-24 14:34:12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ltyeats 我要投稿

第12页:大地图攻略-支线任务

展开

支线任务:

1、疯子胡非事件:

  杜康村门口有个疯子胡非——帮他找郭达(算命大师):

  去打猎的那个小溪边找到郭达——需要红花、柏子仁和血竭各三个;

  然后把三种药给大师(得到符水),给疯子胡非;

  接着去毒龙教,在大厅里和其中一个NPC对话,了解了下蛊的事;

  再毒龙教找到那个下蛊的姑娘谈话,然后再回去和大厅里的NPC谈话(得到10个蛇胆);

  回去杜康村找疯子胡非谈话,接着再回去毒龙教找下蛊的姑娘那里(姑娘已死)和她哥哥谈话(得到断魂蚀骨丸)。

2、铸剑山庄事件:

  从铸剑山庄门口一个NPC得知他们丢了一批武器;

  到成都东北方的山头触发战斗:

  选择报官(声望+20)

  选帮助村民,到成都正北方凹进去的山头触发战斗(道德、声望+10);

3、乐山大佛恩怨事件:

  洛阳集市卖鱼的姑娘让你帮她找埋在乐山大佛的曲谱;

  到乐山大佛下船后往右走到角落,看到一个海鲨帮的人,击败后得到曲谱;

  把曲谱送回给卖鱼的姑娘(得到3条神鱼和虎鲨玉符);

  杭州怡春院院里有NPC让你送信给华山古道的杀手,十月初三辰时凌云窟;

  然后去华山英雄古道送信(得到2颗千锤百炼丹);

  接着去乐山大佛抢魔刀的地方,看到杀手正和海鲨帮那个人对峙,化解恩怨(得到豹胎虎鲨丸,声望+20)。

4、仙音攻略事件

  (这个任务是攻略仙音的,攻略了其他的就只拿奖励就行了)

  成都有个卖蜀锦的让你送信给杭州怡春院的花大爷(得到无穷花)

  到洛阳找小白(卖豆浆的)谈话(得到10碗小白豆浆)

  到西域找盲女谈话,选"浑炙犁牛烹野驼,交河美酒金叵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好把身心清净处,角冠霞披事希夷","南望伏牛,夏云漠漠;北靠太行,冬雪飘飘"(得到黑色将军和眼泪结晶,这里是正确的回答,得到的东西因为不能攻略仙音并没有什么卵用,于是就找盲女谈话的时候,故意回答错误,她会给个不错的药)

其他事件:

  成都天剑门可以练级,只可以打一次,得到生龙活虎丹;

  去洛阳那个破庙可以触发张达事件,就是主角父母的事;

  逍遥谷找师父,得到北冥神功(直接满级,挺厉害不过建议还是五毒赤炎功,后期清场配合连斩天书);

  青城派和青城派掌门对话,得到生生造化丹和千年何首乌。(这个要之前帮燕宇打败并找到蛇男)。

还可招募:

  女性:怪医(南贤居,话说北丑住在南贤居我也是醉了,玩过金庸的都知道,北丑居在雪地里面的。这个肯定是bug了,就像洛阳茶馆的古董写成了骨头的骨。如果不是为了全带情圣线MM,就带她了,大战先躲起来,最后剩下boss的时候,配合蓝婷,主角的五毒,毒花,恐惧技能或者毒刀,能把任何boss打的接近-200%的攻击)、齐丽{洛阳)、小师妹,史燕(逍遥谷)纪纹(成都)、赵雅儿和沈湘芸(忘忧谷),蓝婷(五毒教)秦虹殇(霹雳堂-西域)任清旋(剑庐)

  男性:杜康村那里还可以招募傅剑寒(我是没带,看后面截图,情圣10MM全带了);任剑南(铸剑山庄)逍遥,燕宇(南贤居)巩光杰(百草门),夏侯非(绝刀们)西门峰(天剑门)关伟(长虹镖局)陆少临(金风镖局)虚真(少林)古实(武当)杨云(西域)

  走天王线能做友好到生死的就只差史义不知道怎么入队伍了。

  少林寺可以和十八铜人阵练级,无限次数(+人物属性,实战+2);我自己是一次都不刷,任何无限打的,我都没刷。

  青城派也可以练级,无限次数(+人物属性);

  武当山也可以练级,无限次数(+人物属性)。

  (还有可以去钓钓鱼,打打猎,采采药,挖挖矿,养养花,大地图后,一直都可以把这些都刷到100,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然后开始最后的两场大战,看结尾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