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快速刷传奇装备方法 辐射4电弧喷射系统刷传奇装备方法

2015-12-02 18:42: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eros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都知道通关刷怪物代码,来刷传奇装备,那么大家知道吗,通过一个任务可以使用电弧喷射系统刷传奇装备,非常的快,虽然不如附魔更直接的但是也算一种乐趣吧,《辐射4》快速刷传奇装备方法。

《辐射4》精华文章推荐
图文攻略(含收集) 视频流程攻略 秘籍控制台大全 全Perk技能效果
新手须知100条 全收集品地图 全队友好感及位置 常见问题解决
技能加点心得 武器装备获取 MOD合集及使用教程 系列剧情世界观

快速刷传奇装备方法

  电弧喷射系统的火箭引擎,享受转蛋连抽的快感吧

  应该有不少人在村子裡搭竞技场(或称处刑台XD)再用控制台叫传说怪出来刷装吧?

  想享受另一种乐趣的可以试试电弧喷射系统的火箭引擎,可惜只能用一次。

  在初遇丹斯的剑桥警局会接到后续任务「号召武装」,

  要跟丹斯一起去电弧喷射系统找低频发射器,

  在最下层骇入电脑恢復电力后,

  会有一群合成人进攻,

  先衝去杀完、捡完之后,

  按~开控制台输入TCL(穿墙ON~)

  到火箭引擎下方输入

  player.placeatme 00249AE8 20(叫出 传说级兄弟会圣骑士司令*20隻)

  红字是叫出来的隻数,电脑够力可以多叫点XD

  叫完后立刻到隔壁间按下引擎开关,接着就可以隔着玻璃看火刑了XD

  如果怕刚好没喷到可以追加

  player.placeatme 00249AFE 10(传说级歼灭者铁卫兵二型*10隻)

  不过有叫的话按下引擎开关后请立刻往左上衝到远处的走廊裡,

  不要呆呆的站在玻璃前观赏,会死人的XD(想近距离观赏可以开TGM(无敌)就是了)

  等烧完了or炸完了再回去捡装吧,虽然没经验值,不过无课转蛋N连抽应该也够爽了XD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