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6》画面及剧情上手图文心得 最终幻想6PC版好玩吗

2015-12-17 21:13: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画面

展开

游戏画面

  在整个游戏的炒冷饭上,大多数人应该和我一样,最在意的还是游戏的画面,曾经的最终幻想6如果是在电脑上用模拟器运行来看,游戏的画面还是以马赛克感觉为主,而炒冷饭后的画面,,用“圆滑后的马赛克”来说应该比较适合。

一般的游戏画面:

  炒冷饭版显得更为清晰,房子更具立体。

  原版:

游民星空

  炒冷饭版:

游民星空

菜单画面:

  炒冷饭版在人物的头像上改善了许多,并比原始版多出升级所需经验值的显示。

  原版:

游民星空

  炒冷饭版:

游民星空

  炒冷饭后的版本,在游戏的画面设置上简单又十分的局限,有多少可供设置的选项呢,炒冷饭版只多了一个对分辨率进行更改的选项,并且游戏支持的最高分辨率为1360*768,在1360*768的运行情况下,还得减去屏幕两边的黑边框才是实际画面。

  这次的炒冷饭,在画面上,说是说经过重新制作,实际上人物面目全非。

  倒是曾经的原版,虽然是马赛克风格,但比这新版感觉来的要好很多。

原版与炒冷饭版的过场对比:

  可以看到人物,与山体都是经过圆滑后的感觉,只有地面的雪变的更为真实了。

  原版:

游民星空

  炒冷饭版:

游民星空

原版与炒冷饭版战斗画面对比:

  炒冷饭版后的技能效果虽然更为符合现在,但原版的这种风格看起来更有味道。

  原版:

游民星空

  炒冷饭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