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6》画面及剧情上手图文心得 最终幻想6PC版好玩吗

2015-12-17 21:13: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性

展开

游戏性

  操作与原版相差无几,整个游戏的战斗在原版的基础上丰富了一些操作,比如换列,防御等选项,并提供手柄与键盘的两项操作,而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年代久远的最终幻想6所重置后的幻6冷饭版,操作会相当不习惯,例如,某些战斗中,你还必须得考虑敌人下一回合的动作。

  关于游戏的手柄与键盘的键位操作,在Launcher里就有简单的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柄与键盘键位操作图:

游民星空

  冷饭版的剧情与原版的剧情并没有改动,如果你看到了不同的语句,最大可能只会是来自不同版本的翻译。如果玩家选择用炒冷饭版的幻6再体验一次剧情,也是没问题的,况且现在论坛也有中文补丁——如果你是英文版的话。

  这一次的冷饭版幻6,在冷饭后,并没有提升了整体游戏性,反而对于某玩家来说不仅没提升,反而降低了游戏性。你是否愿意花个15刀来接受冷饭后的最终幻想6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