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图文攻略 PC版按键出招系统解析与人物介绍

2015-12-18 16:4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9页:梦见町越野赛跑

展开

梦见町越野赛跑

  在桥旁遇到了森本和鹰峰等人,决定一起参加热血学院的选拔赛,选拔赛的内容是越野赛跑、

游民星空

  这项比赛的内容就是绕梦见町一圈的跑步项目,每个分段赛场的名次都能带来追加的分数。上一个场景内玩家的先后顺序将决定下一个场景的出现顺序,所以终点场景之前得到第一顺位就比较重要了。

  在每个场景内玩家都可以捡取地上的道具进行攻击,或者用拳脚技能攻击对手,玩家可以在赛道上直接攻击对手至无法比赛,也可以专注于完成比赛的名次。

  在赛道上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1,道路上坑洼的地方,以及房间内的玩具摆设都会使经过的角色失去平衡。2,一些突出的电线杆和赛道上的阶梯很容易造成阻碍。3,在沙地上行走会严重降低移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图处为该项目最后一个场景,开场后直接从上方绕过沙丘跑向终点,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到达终点的一至四名得到的奖励点数为100,50,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