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图文攻略 PC版按键出招系统解析与人物介绍

2015-12-18 16:4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0页:障碍房间竞争

展开

障碍房间竞争

  剧情

  经过了选拔赛后,国夫宣布参加比赛的一年生合格,不过接下来他会更加严厉的训练这些新生,取得运动会的胜利。七濑受到了威胁,似乎和冷锋学院的达成了什么协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选拔赛结束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人物属性的提升,同时可以选择更换记住的必杀技用于接下来的比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桃园似乎记错了日期,国夫不在,上门来进行练习赛的冷锋队员只能由在场的队员来应战。

  首先进行的是越野赛跑,第二场比赛为障碍房间竞赛。

  障碍房间竞赛的规则和越野赛跑基本上一样,只不过在赛道上所设置的机关更加的复杂,比如场景中推手的机关和开关门处都很容易让很多角色聚集在一起互相攻击,笔者的建议是这两个场景中不妨以攻击为主,把对手打倒,然后再通过。而相对简单的场景则选择快速的通过。

  第一名到第四名的得分分别为200,150,100,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