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内政战斗系统解析 羁绊内政战斗及外交等系统全解

2015-12-19 15:04:32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都骂我大帅B 我要投稿

第5页:内政-都市发展

展开

二、内政

2.1、都市发展

  通过都市中建设的设施,可以提高内政任务完成后内政值上升量和缩短内政任务完成时间等。

  设施大体分为市场、农田、学堂、兵营四种。效果各异,所以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打造城市。

  提高你自身商业经验,提高城市金钱收入。

  提高自身农业经验,提高城市农业产量

  学堂可使城市可以学到城市技术,例如提高文化、人口增加、可制造兵器(指井阑之类的)等

  兵舍,军事相关的设施,任务实行后可使兵科熟练度的提高变得容易。

  由于建造了设施,城市面貌也发生了变化。

游民星空

  在设施的内政值提高和兵科熟练度提高后,就可以建造更加强力的高级设施了。

  设施要求武将官职。

游民星空

  获得都市技术是都市养成的重要一环。

游民星空

  使都市与都市之间的“集落”从属于你的话,可以获得各种有利效果,例如商业农业内政值上升、获得新的兵种,甚至战斗时士气上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