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使用银联卡支付图文教程 Steam怎么用银联卡买游戏

2015-12-23 10:55:18 来源:深辰吧 作者:shxuen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首先确认图片最上方的支付金额,和之前的金额要一致。

  之后图片下方左侧next按钮上方的横条框,输入你的银联卡账号(借记卡,信用卡均可,我使用的信用卡)

  最后点击next按钮。

游民星空

  跳转后,首先核对上方金额、之后核对第一行银联卡信息。

  expiration date:即下方mm和yy两个条形框是输入你的银联卡到期时间。一般在银联卡正面可以找到

  valid thru就是,前面是月份,后面是年份,一般和卡面上提供的顺序是一样的。

  CVN2:是你的银联卡验证信息,在你的银联卡背面有一个持卡人签名的位置,应该是一个机打7位数字。其中前4位是你银联卡的后4位数字;后3位就是这个CVN2了,将后三位数字填入到这里。

  mobile phone number:你的手机号码,第一次支付这里应该是空的,填入你的手机号,以便接受短信验证。

  点击Free SMS按钮,steam会发送验证码到你的手机上,一般为6位验证。

  这里多普及一下,所有的验证码确认只有你一人知道,这个验证码是你信息安全的最重要凭证,没有这个验证码,任何人都不可能以你的信息登录。

  最后点击confirm and play,完成支付。

游民星空

重要说明

  在支付过程中,你的steam一定会一直处于处理中(图片中黄圈位置),保证处理支付界面不要关闭(图片左侧),保持支付界面不要关闭(图片右侧)。

  直到处理支付界面跳转到购买凭证界面才是交易完成的标准。

  任何中途关闭界面(特别是网页购买玩家,这里绝对不能手贱!),都可能造成意想不到的的后果。轻则支付失败或者延迟游戏到账;重则付款后没有游戏到账,你需要联系客服解决。

  正常情况下的游戏到账一般不超过5分钟(视你的网络情况而定)。

  最后祝大家冬季特卖购买愉快。淘到自己心仪的游戏!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